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契訶夫《海鷗》讀劇會劇照

契訶夫經典劇作《海鷗》出版120週年慶,櫻桃園文化出版紀念版新譯本《海鷗:契訶夫經典戲劇新譯》(丘光/譯),舉辦讀劇會向契訶夫致敬。耿一偉導演,作家郭強生、作家郝譽翔、作家謝哲青、楊佳欣、李勻演出。櫻桃園文化主辦,財團法人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協辦。

《海鷗》讀劇會圓滿落幕,滿場的觀眾透過導演和演出者認識契訶夫的這部劇作,無論對讀者觀眾或對舞台上的演出者,都有重大的意義。感謝這次所有台上台下以及協辦單位和志工,我們齊心完成了這場紀念會,向契訶夫致敬。感謝大家!

※相關連結:
櫻桃園文化新譯本紀念契訶夫《海鷗》120年週年慶 http://vs-press.blogspot.tw/2016/10/CL009-newsletter.html
《海鷗:契訶夫經典戲劇新譯》新書介紹 http://vs-press.blogspot.tw/2016/09/CL009.html
《海鷗》讀劇會2016年10月17日晚上在華山文創園區 http://vs-press.blogspot.tw/2016/09/CL009-event1017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